寒山

大本命斑爷,坚定柱斑不动摇,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超级喜欢看评论,喜欢生子,车,以及黑深残设定!评论区禁止拉踩……严重者拉黑处理!

【柱斑】东西不要乱碰(长乐篇)

更一发这边…………

几乎可以说是诈尸了…………


7、


宇智波带土木然地坐在椅子上,实在搞不清楚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虽然说他明白,在秽土转生了宇智波斑的那一刻起,事情的控制权就已经不在他这一边了,但是当宇智波斑真的直接把他丢在一边,就为了去看那个据说是他的儿子的小鬼时,宇智波带土还是感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委屈。


明明所有的计划都是宇智波斑定的,结果现在有了儿子你就翻脸不认人了?宇智波带土憋屈至极,他自小没有亲人长辈教导,身为一个宇智波的孤儿,宇智波一族能给的照顾也就那么一点,而木叶对宇智波一族的排斥让他没有多少朋友。可以说,宇智波斑在某种意义上是他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同族的长辈,虽然宇智波斑是利用他,但是不得不说,宇智波救了他的命,并且悉心地教导他许多的知识。所以,虽然宇智波带土不说,但是他明白,在内心深处,他是把宇智波斑当成亲人的。


但是现在,宇智波斑居然有儿子就不管整个计划,把事情扔给他就跑去奶孩子了!!!?

虽然宇智波带土希望宇智波斑不要在计划中掺一脚,但是当这件事真的发生时,他还是感到了累觉不爱。


宇智波带土气得几乎吐血,决定趁宇智波斑被那个小鬼吸引了注意力的时间,自己赶快把月之眼计划好好地进行下去,目前整个计划的准备工作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了,就差正式行动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宇智波带土只希望那个不知道从哪里突然蹦出来的小鬼不要再给他添什么麻烦了。


戴上漩涡面具,宇智波带土眼色暗沉。


琳,卡卡西,我一定会为你们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






而另一边,作为真正的幕后黑手,黑绝对现在的情况也很是懵逼。


对于宇智波斑这个复活母亲的容器,黑绝一直都非常满意。宇智波斑身体素质极佳,天赋又强,不但开启了大多数宇智波都难开启的万花筒写轮眼,还在他的努力下,被宇智波泉奈强行换眼后拥有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并且在之后还成功开启黑绝多年谋划的轮回眼,一心一意地执行着月之眼计划。虽然这其中少不了黑绝的推澜助波,但是无法否认的是,宇智波斑自身强大的意志才是这其中的关键。



天知道当黑绝成功地让宇智波斑抛弃了木叶,被引诱到月之眼计划中时是多么地得意,不得不说,木叶人民的愚蠢给了他多大的便利,只是一点流言和舆论操纵,木叶的人就将宇智波斑视为洪水猛兽,一边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他的保护,一边唾弃着他。在这种情况下,宇智波斑还能在那么长的时间后才离开木叶,不得不说千手柱间功不可没。


但是,宇智波斑最终还是离开了那个由他亲手建立的,却又排挤他的村子。


因为他早已一无所有。


不得不说,宇智波斑的执行力真的是没谁了。他的加入让黑绝几千年都停滞不前的月之眼计划简直进行得一日千里。而且他足够狠绝和执着,在确立了目标之后就和千手柱间一刀两断,并且为了得到轮回眼甚至假死在千手柱间手里,这些行为一直让黑绝非常满意。


直到现在。


看着被自己儿子拐跑了的宇智波斑,黑绝欲哭无泪,说好的勤勤恳恳为了月之眼付出一切呢?这个小鬼一出现你就把计划扔到一边了?


这一刻,黑绝的想法一歪,岔到了一个诡异的地方:莫非是因为宇智波带土太没用,所以斑才会把目标转移到亲生儿子身上?


转了转脑袋,黑绝稳定了心神,决定先帮着宇智波带土去抓尾兽。

至于宇智波斑?出于多年观察得出的结论,黑绝认定以宇智波斑对于月之眼计划的执着程度,他是绝对不可能轻易地放弃无限月读,跑过去奶孩子的。所以,他只要耐心等待,帮助宇智波带土完成计划,宇智波斑绝对会在恰当的时机出手。


几千年他都等下来了,现在轮回眼已经出现,不必急着让宇智波斑进行计划,万一让宇智波斑发现了破绽,战五渣的他可打不过忍界修罗。


订好了行动目标,黑绝满意一笑,附在白绝身上缓缓地沉入地底。





宇智波斑当然不可能轻易地因为千手长乐的存在而放弃月之眼计划,他筹谋百年,费尽心机,甚至为了这个计划和千手柱间分道扬镳,刀刃相向。所以,即便千手长乐同时拥有着千手柱间和他的血脉,让宇智波斑难得生出了一点舔孺之情,但是他也没有重要到越过整个月之眼计划的地步。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够在宇智波斑心里的重要性超越月之眼,那就是千手柱间。


但是,千手柱间已经死了,他无法再干涉宇智波斑的行为,所以现在,月之眼计划已经没有任何阻碍。


以上,是宇智波斑得知千手柱间被木叶叛忍大蛇丸秽土转生后,又被三代目火影用尸鬼封尽封印到死神肚子里之前的想法。


当宇智波斑用万花筒从跑过来监视宇智波族地里的几个人的暗部脑中得知,千手柱间不但被打扰了安眠不说,灵魂还被封印了后,一瞬间,对于千手柱间的担忧之情越过了一切。

顿时,宇智波斑的第一目标立刻转移,从月之眼直接变成拯救千手柱间。

黑绝要是知道了绝对有一句mmp要骂出声。


定好了目标,宇智波斑整装待发,准备先想办法让自己复活,现在的漩涡长门肯定是没有办法使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他,但是他听说,砂隐村有一门生命力转移的秘法。

就是它了,宇智波斑将秽土之身的实力调节至巅峰后,不满地皱了皱眉,勉强认可了现在这副身体的力量后,拎着千手长乐就赶往了砂隐村。


与此同时,晓组织在宇智波带土的命令下,开始了对人柱力的捕捉。


而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被封印在砂隐村人柱力体内的,一尾守鹤。





――――――――――――――――


国庆节来个更新………………


这篇很久没更了,估计得翻一下前面…………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评论(65)

热度(6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