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大本命斑爷,坚定柱斑不动摇,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超级喜欢看评论,喜欢生子,车,以及黑深残设定!评论区禁止拉踩……严重者拉黑处理!

【柱斑】阴差阳错






国庆第三更!!




为勤奋的自己鼓掌👏👏👏



12、

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结盟仪式空前地盛大,无论是拥有大量alpha和哨兵尽显阳刚英气的千手一族,还是omega和向导层出展现贵族式优雅美貌的宇智波一族,都让起来参加结盟仪式的家族看直了眼。哪怕是那些眼高于顶的贵族,也在宇智波一族的omega们穿着和服出现时破了功,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些貌美如花的omega,完全不记得自己之前在家里是怎么鄙视这些粗鄙的忍者的。


要知道,omega数量稀少一向是公认的,哪家不是把自家小omega藏得严严实实的,就担心一不小心被大尾巴狼似的alpha给叼走了。所以,即便是站在权利顶端的贵族,也就见过那么少见的几个omega,何曾见到过这个仗式啊!贵族都是如此,更何况那些忍族呢?大忍族还好,好歹族内还是有那么一两个omega的,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小忍族口水都要留下来了,omega香香甜甜的信息素让他们有些飘飘欲仙,露出了沉醉的表情。


看着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宇智波omega们,许多人都露出了遗憾的眼神,随即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场内爽朗大笑着的千手alpha们,颇有些不是滋味。千手一族怎么能这么好运呢?有了纵横忍界的实力不说,死对头还全是向导,而且大部分都是beta和omega!想到自己的死对头,和千手一对比,各大忍族都不由得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因为alpha体力充沛,拥有领导力,而且一般情况下实力强于beta和omega的原因,各族的主力一般都是alpha。但是,alpha和alpha之间除了亲兄弟,一般只有屈服于一方和相看两厌的结果。想到当自己忍着生理性不适和臭烘烘的alpha拼命时,这帮千手居然能和香香软软的omega对打,这到底是打仗还是相亲啊!



想到这里,各大忍族看着千手一族的表情越来越不善,颇有些恨铁不成钢,要是他们有这优势,早就抱得美人归了,哪里需要这么多年啊!千手一族果然阴险,说不定就是为了监守自盗,才传出这么多年的敌对消息来麻痹他们,要不是这一次两族老族长重伤,他们还不知道会被蒙在鼓里多久呢!



会议的高潮在两族族长出现时达到了高潮,几乎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宇智波斑隆起的腹部,事先知道的千手和宇智波们还好,只是脸色有些难看,完全不知情的外来人员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眼神直直地看着宇智波斑的肚子,仿佛在看什么史前巨兽。


随即,所有人都以一种无法言喻的钦佩表情看向了站在宇智波斑旁边,一脸乐呵呵的样子的千手柱间。

万万没想到,这边这个一脸憨厚的千手一族的新任族长才是最大的赢家,不声不响地弄大了宇智波斑的肚子,直接和宇智波一族联姻了!


直到这个时候,各大忍族的人才忽然想起了几个月前那一场轰动了全忍界的标记风波,那个时候他们还幸灾乐祸地想着以千手和宇智波两族的关系,这对苦命鸳鸯怕不是要被硬生生地拆散?要知道,哨兵和向导的精神链接可是非常神圣的,一旦确立几乎不可能更改。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觉得这下子千手和宇智波这一代的继承人怕不是要废了,他们还为此而高兴不已。现在想起来,真是图样图森破。



几乎在一瞬间,所有人都给了千手柱间一个心机深沉的评价。


能够不知不觉地把敌对家族的继承人拐跑,还弄大了对方的肚子,并且在家里父亲重伤之际果断地放下仇恨,和世仇联姻,这份心性和心机,各大忍族会把千手柱间当成笨蛋才怪!!


“哈哈哈,大家都很友好呢!”


宇智波斑有些无语地看着站在一旁乐得和傻子一样的千手柱间,不知道他是怎么把其他人忌惮和强笑言欢的表情当成是友好的,不过千手柱间在平时一向是有些大大咧咧的,所以宇智波斑也没说什么。


他现在最关心的,是那个利用尾兽重伤了他父亲的幕后黑手会不会在这场结盟仪式上出现。


依照面前的情报来看,那个幕后黑手对于千手和宇智波两族有着极深的恶意,具体表现在他们两族清查过去的旧案时发现了不少的差错,那些在过去他们认为是对方下的手的累累血案事实上另一族并不知情。从这些血案发生的时间点就可以看出,那个幕后黑手对于挑拨千手和宇智波两族多么地执着,几乎是两族关系只要有一点的缓和,就会立刻发生一些事件和冲突来阻止两族关系变好。


更让宇智波斑感到棘手的是,这其中还有着贵族的手笔。

要说战国时期忍者和贵族的关系,事实上是相当糟糕的。


忍者为了生存,不得不接下贵族的任务,浴血奋战就为了得到那一点任务金,因此对于大部分贵族自然是没什么好感。而贵族则忌惮着忍者那超乎寻常的力量,担心会动摇自己的统治,却有不得不用忍者,觉得忍者就是一把麻烦的武器。在这种情况下,贵族和忍者事实上是谁也不服谁的。


所以对于贵族的出手,宇智波斑一点也不惊讶。说来有趣,宇智波斑从来没有过其他人那份对于贵族的敬畏心,在他看来,那些被称为贵族的人四体不勤,整天就知道争权夺利。但是宇智波斑却从来没有轻视过贵族的威胁,那些人别的不行,玩阴谋诡计倒是一把好手,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他们的陷阱。


宇智波斑明白,贵族估计是最不希望忍者存在的一批人了,其次就是那些被忍者动摇了地位的武士。可无法否认的是,这两者都在统治阶层占据了及其重要的地位,所以现在忍者的情况事实上是如覆薄冰,稍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


而真到了那个时候,除了忍者本身,没有人会为了忍者悲伤。


可悲的是,大部分忍者每天都在生死线上挣扎,根本不会去想到贵族的恶意。



而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和柱间的孩子重复忍者千年以来的命运。


绝对不会。


宇智波斑抚摸着自己隆起的腹部,看向正在和其他忍族乐呵呵地交谈的千手柱间,微微眯起眼。


黑亮的双眼中,淡紫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


这篇卡得不要不要的ヽ(≧Д≦)ノ


黑绝的几百种死法进行中………………


虽然是哨向和abo一起写,但是感觉哨向没怎么写出来啊…………


果然原著背景不太适合哨向paro吗………………



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




评论(120)

热度(84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