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大本命斑爷,坚定柱斑不动摇,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超级喜欢看评论,喜欢生子,车,以及黑深残设定!评论区禁止拉踩……严重者拉黑处理!

【柱斑】望舒



国庆第四更!!!


我是不是很勤快?😁️😁️😁️



第八章


木叶结界被突破的那一刻,宇智波斑从沉睡中惊醒。

从破损的结界处传来的压抑和令人生厌的查克拉气息让宇智波斑眉头大皱,那股气息强大到了让他都为之侧目的境界,显然,这个敌人不是千手扉间和木叶的其他人能够抵挡的。


而他,答应了柱间要保护好木叶。


想到这里,宇智波斑站起身,穿上了盔甲。



他不会辜负柱间的托付,哪怕此刻他的身体再不适合战斗,他也会完成对柱间的诺言。

宇智波斑将手轻轻地放在了被火红盔甲覆盖的小腹,在坚硬的盔甲保护下,那个柔韧圆滑的弧度完全被掩藏了起来,只有宇智波斑知道,在这坚硬的盔甲下藏着一个小小的生命。

一个完全是意外而来的生命。

此时,怀孕已经到了后期,宇智波斑原本精瘦的腰部已经被圆润的弧度所取代。男子怀孕这种事,哪怕是经历百世轮回的宇智波斑都是头一回见到,更别说自己就是那个亲身经历一切的倒霉鬼,所以他根本没有一丝的经验,对这个脆弱到了极点的小生命,强如宇智波斑也感到了不知所措。

没有人知道,曾经有多少次,宇智波斑都想要放弃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经历了梦想的破灭和轮回的洗礼,他的心就如同被烈火燃烬的荒野,放眼望去只有一地的死灰,没有一点的生机。


所以,他并不需要这样一个意外来改变自己。

最开始发现怀孕时,宇智波斑是这样想的。

但是,当这个不请自来的小鬼第一次胎动时,那一瞬间那种血脉相连的感觉犹如一股暖流一样,流遍了他的全身。

那个时候,他忽然发现,这个意外得来的孩子或许会是他仅剩的,能够抓在掌心的一切。


出于对前世记忆的理解,宇智波斑打心底认为,所有人,哪怕是千手柱间,也终究会离开自己。没看前世在杀了自己过后,千手柱间就和漩涡水户订婚了吗?虽然也有着千手扉间逼迫和家族压力的原因,但是宇智波斑依旧认为,千手柱间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不需要自己再去插足。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

因此,对于千手柱间的告白,宇智波斑最初是惊讶的,但是回过神后他就觉得,这只是柱间的玩笑话。先不说两个男人要怎么结婚,单是千手一族那一关,千手柱间就过不了,更别提整个木叶对这件事的反应。更何况,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可是有婚约的,虽然当初因为漩涡一族自视甚高的原因并未谈妥,但是两族内部都是默认了这件事的,只等着下一次的商谈。


他宇智波斑可不会做出强毁他人婚姻这种事,更何况,从前世的情况来看,柱间和漩涡水户的婚后生活虽然算不上幸福美满,但是也是相敬如宾。


宇智波斑已经累了,不需要再一次掺和进这些事里。


而一个拥有他和柱间两方血统的孩子,说不定就是能够完成他和柱间梦想的人。

宇智波斑抚摸了一下腹部,随即跃出房间,向着冒起烟雾的方向冲去。




千手扉间狼狈地咳出一口血,用飞雷神勉强躲开了眼前奇装异服的男人的攻击。

眼前的两人组正是突袭木叶的敌人,其中站在后方看戏一样,偶尔发出几道攻击让千手扉间无法应对的小个子男人踩着一双高跟鞋,脸上带着面纱,一双白眼戏谑地看着千手扉间。而正在和千手扉间对战的健壮的大个子拥有着一身赤红的皮肤,白眼周围青筋冒起,和千手扉间打得难分难舍。


捂住微微渗血的腹部,千手扉间一咬牙,强行调动所剩不多的查克拉,再一次用飞雷神跳跃,贯穿了自称为大筒木金式的高大男人的心口。

做完这一切,千手扉间终于精疲力尽,不甘地看了一直在看戏的另一个敌人一眼,瘫倒在了地上。

不过,他已经成功了。感受到冲到身旁的熟悉的阴冷的查克拉,千手扉间微微勾唇,盘坐起来一边恢复查克拉,一边注意着远方暴动的新战场。

说真的,这是千手扉间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在除宇智波以外的人身上吃那么大的亏。

在之前的岁月里,能让他伤成这样的,一直只有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看着远处战火纷飞的战场,微微出神。对于宇智波斑会出手保护木叶,千手扉间一点也不吃惊,毕竟他大哥已经拜托了宇智波斑,以那个男人对他大哥的重视,他是绝对不会对木叶遇袭置之不理。


他吃惊的是,除了他大哥。居然还有人能够和宇智波斑打得不分上下。


哪怕再厌恶宇智波斑,千手扉间也不得不承认,那个男人是当世的最强者之一,是唯一能够和他大哥千手柱间势均力敌的人,但是现在就查克拉感知看起来,那个敌人居然占了上风?

这不禁让千手扉间有些焦急起来。

就在这是,战斗走向忽然一变,变成了宇智波斑占上风,千手扉间一喜,来不及思索宇智波斑是怎么在战斗中获得新的力量的,就发现敌人的查克拉忽然消失了。


结束了吗?


千手扉间暗自想着,一边思索着宇智波斑展现出的新力量。他没有正面目睹战场,只能感受到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忽然变得更加锋利和具有攻击性。这让他不禁地担忧起木叶的未来。


宇智波斑变强了,那么万一他背叛村子对木叶不利,他大哥还能打败他吗?


这样想着,千手扉间赶到了战场。

只见宇智波斑独自一人站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中央,他身上的盔甲大半被击碎,一手握住那把几乎成为他的标志的火焰团扇,而另一只手,却紧紧地揪着因为盔甲损坏而露出的族服的胸口位置。


以他为圆心,周围的一切都被扫平。

“斑,你赢了………………?”


千手扉间刚开口,就看见刚才还站得笔直的男人崩成一条直线的身躯猛地一顿,随即陡然倒塌。

宇智波斑睁着一双千手扉间从未见过的,淡紫色的带着稀疏线条的眼睛,喷出了一口鲜血,倒在了这片由他亲自开辟出的战场上。

大片大片的鲜血,从宇智波斑深色的族服里溢出,漫过破碎的红色盔甲,暗红色的鲜血和火红的盔甲形成了色差,和深色的族服一起,将男人苍白的脸色衬得更加了无生气,鲜血不断地蔓延着,染红了褐色的土地,仿佛将男人整个人泡在了鲜血中。


“斑!!!!!!!”


从未想象过,千手柱间一向醇厚爽朗的嗓音能够发出那么凄厉的喊声。


随后,伴随着山岳一样沉重的,压迫力十足的查克拉的到来,千手扉间第一次,看到了他大哥暴怒中夹杂着恐惧的脸。









――――――――――――――――


ViVi太太退圈了……………………


暴风哭泣(´;︵;`)再也看不到斑斑的肉图和柱斑的车了…………………………



呜呜呜(┯_┯)(┯_┯)(┯_┯)




伤心欲绝π_π






评论(73)

热度(6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