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大本命斑爷,坚定柱斑不动摇,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超级喜欢看评论,喜欢生子,车,以及黑深残设定!评论区禁止拉踩……严重者拉黑处理!

【柱斑】阴差阳错

这篇来个更新~



2、


时间倒退回一天前,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在任务中相遇。


在看到宇智波斑的那一刻,千手柱间的眼睛噌地一下就亮了,完全不管看到他的宇智波斑脸上那种“你怎么在这里”的表情,千手柱间见到宇智波斑的第一反应就是是冲过去。


好在,宇智波斑的眼神即时阻止了他干出这么不理智的行为。


毕竟,他们两个相遇的地点和身份着实有些尴尬。


一个假扮成了寻欢作乐的落魄武士,另一个,则是扮成了游女在格子后招揽客人。


没错,他们两个就是在男人都懂得的那个地方碰见的,两相相遇,千手柱间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宇智波斑别提有多尴尬了。


见到宇智波斑制止的眼神后,千手柱间才反应过来,立刻跑去买下了宇智波斑假扮的游女一整天后,带着宇智波斑到了屋子里。


刚一进门,他就被宇智波斑用苦无抵住了后腰。


身着浅色游女服饰,脸上带着淡淡的妆容的宇智波斑冷着脸看着千手柱间,寒声问道:

“你来这里干什么!”


说完,他就因为自己这种毫无气势的责问而皱了皱眉。


千手柱间莞尔一笑,他对于私下里能够见到宇智波斑还是非常兴奋的,而且,他有宇智波斑绝对不会在这里杀了他的自信。所以,他无视了抵在后腰的苦无,转过身面对着宇智波斑,笑着说道:

“任务!斑你呢?”


“任务。”

宇智波斑皱着眉头回答道,有些没好气地撇了笑嘻嘻的千手柱间一脸。要知道,他们两个可是敌对家族的,现在这样像什么话!


虽然这样想着,但是宇智波斑的神色还是不由自主地柔和了下来,嘴角有些微微上扬。

他还是很高兴能够和千手柱间这样和平地相处,就像回到了幼时相遇时一样,坦诚相待,互诉衷肠。


千手柱间看着眼前面容精致的人儿,感觉热血不断地往脸上涌,估计除了千手柱间本人以外,没有人知道千手一族的少族长有一个最大的秘密。

他暗恋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一直不敢告诉宇智波斑,第一次见面时他和宇智波斑眼对眼的一瞬间就对面前的小人儿一见钟情了。西瓜头的男孩看着对面的雪团子,感觉心砰砰地跳。尤其是到后来他发现宇智波斑和他很聊得来,他们有着同样的理想和看法,他立刻把宇智波斑当做是自己的天启,觉得自己能遇到他真是太幸运了!



这种想法到他发现宇智波斑是个向导,并且和他精神契合度极高时到达了顶峰。

只有千手柱间自己知道,他究竟有多孤独。

无人能够认可他的理想,没有人把他所说的放在心上,这种孤独感在他哨兵体质觉醒后直达巅峰。


千手柱间作为一名哨兵,精神匹配度要求极强,千手族内的向导无法对他进行精神疏导。


这对于一名哨兵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


哨兵五感极强,对外界消息的接受度极高,如果没有向导定期疏导,就会因为信息过载而精神崩溃。千手柱间这个情况如果不是因为千手一族擅长医药,有充足的疏导药剂的话,他根本就是废了。

尽管如此,无法和向导建立精神链接几乎可以代表了他“注孤生”的未来,所以那时千手一族几乎要被迫放弃这个难得一遇的好苗子。


毕竟,他对向导的要求实在太高了,千手一族并不盛产向导,根本没办法给他找到精神契合的向导。他父亲千手佛间急得要命,甚至带他去漩涡一族进行精神契合检验,但是依旧没有能够建立精神链接的人存在。


唯一只有漩涡一族的姬君漩涡水户能够勉强突破他的精神屏障稍微疏导一下他的精神已经是相当难得的了,这还是因为千手柱间本人精神承受力强,没有其他哨兵那么容易暴动。


所以,当在河边打水漂的小伙伴的精神触须轻而易举地突破他的精神屏障,将他疏导得舒舒服服地时候,千手柱间简直惊呆了。


然后他喜极而泣。


本来他已经做好这辈子都没有自己的专属向导,就靠疏导药剂过一辈子的准备了,暗恋上宇智波斑时还为此庆幸,觉得自己这样子起码能够自由恋爱,结果宇智波斑向导体质一觉醒,他就哭出来了。


他看上的对象要跑了!


谁知道峰回路转,宇智波斑和自己的契合度高到离谱,千手柱间高兴坏了,不断地感谢上苍,坚定了宇智波斑就是上天给他的启示,他绝对要和宇智波斑在一起的决心。



然后,性别分化又给了他重重一击。


他分化成了一个alpha。

瞬间千手柱间就不好了,在他看来自己那性子会分化成beta,而斑那么强,一定是个alpha,那么他们一定可以在一起!


然后他又想,不就是aa吗,他就是要和宇智波斑在一起!性别什么的都是狗屁!

然后宇智波斑分化成了一个omega,传说中香香甜甜软软绵绵的omega。


千手柱间:………………………………


还没来得及开心,他们两个就被棒打鸳鸯了。


南贺川分手时,千手柱间心都碎了,看着自己暗恋对象单方面提出分手,还为此开了写轮眼,千手柱间伤心透了,连被自家老爹暴打一顿都没有这个伤心。

从此,千手柱间坚定了和宇智波结盟,迎娶宇智波斑的决心,推掉了所有希望和自己联姻的家族送来的联姻书,一心一意地追在宇智波斑后面。

现在居然能光明正大地和斑相处,千手柱间开心地几乎想要转圈圈。

这么多年坚持地私下顺毛,让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的接受度非常高。千手柱间有信心,只要再努力几年,两族结盟后,他们就能光明正大地结婚了!


到时候,气死那些笑话自己找不到对象的家伙!


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无论是千手柱间还是宇智波斑都没想到,他们这一次相遇会变成那么离奇的情况。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起忍界败类,羽衣一族。

说真的,他们两个人的任务都和羽衣一族有关系,不过一个是窃取情报,一个是杀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被窃取情报的对象和暗杀对象是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羽衣一族族长的二儿子,羽衣流伊,一个好色的家伙。


天知道为什么羽衣一族会把情报交给这个人,这个羽衣流伊能力不错,可惜是个色鬼,只要经过花街柳巷,就必然能看见他的身影。

所以,宇智波斑假扮成游女来从他身上窃取情报。


听到这个消息,千手柱间立刻对暗杀羽衣流伊的任务满意不已,决心要在暗恋对象面前好好大展身手。

说不定……斑看他那么厉害……就和他在一起了呢!


结果,他们确实在一起了。


原因是羽衣流伊临死前的反扑,任谁都想不到这个被酒色掏空了身体,又已经被写轮眼制住,心脏被刺穿的家伙还能反抗。



不过,羽衣流伊无愧于他色中饿鬼的名号,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猝不及防之下被忍术打个正着,正警戒着忍术效果时却感受到来自发情期的那种熟悉的燥热感时,两个人都忍不住在心里爆粗了。

他XX的羽衣流伊居然引发了他们的发情期!


更糟糕的是,由于他们两个人的精神契合度实在是高得离谱的原因,来自哨兵向导体质的结合热在双方发情期的诱导下,大大咧咧地彰显了自己的存在感。


那一瞬间,饶是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心性,都忍不住有了种无奈的感觉。


梦中情人就在眼前,还一脸渴望地看着自己,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白里透红的皮肤和布满红霞的脸颊,在禽兽和禽兽不如之间犹豫了一瞬,立刻屈服于身体本能了。


在和宇智波斑滚上床的那一刻,千手柱间用最后的本能布下了防御结界,随后就沉没在了欢乐的海洋。






――――――――――――――


可怜的柱帝……如果斑爷不要就是注孤生的命……


两族已经炸翻天了………………






评论(37)

热度(7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