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大本命斑爷,坚定柱斑不动摇,不拆不逆!!!!严禁在评论区黑柱斑任何一人,超级喜欢看评论,喜欢生子,车,以及黑深残设定!评论区禁止拉踩……严重者拉黑处理!

【柱斑】契约关系 14

穷学生a柱x董事长o斑


第十四章


千手柱间局促地坐在站在一边,看着靠在沙发上沉思的宇智波斑。

omega此刻安静得出奇,显露出了平时没有的淡然表情。他倚靠在沙发上,修长的手指轻轻地点着沙发的扶手。

千手柱间刚赶到时,宇智波斑就是这副模样,他没有打断omega的沉思,于是两人就沉默了不知道多久。

又沉默了一会,千手柱间终于觉得打破这种沉重的氛围。他勇敢地开口道:“斑,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宇智波斑低垂着眼睑,手指随意地敲打着沙发皮质的表面。他闭上眼睛,仔细地回想着这四年来与千手柱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呼出了一口气。

他睁开眼睛,仔细地观察着眼前的alpha。

男人明显刚从工地匆忙地赶来,身上还带着汗水,上身只穿着一条白色的背心,被汗水打湿成半透明,贴在alpha的身上,勾勒出他强健的身躯。

常年在建筑工地干活明显为千手柱间熬打出了一副极好的身材,八块腹肌一块不少,胳膊上也有着强健的肌肉。

宇智波斑清楚地明白,眼前的alpha的身体里,有着多么强大的爆发力。

四年来,他不光用眼睛,还用身体,来见证了一个少年是如何成长为一个男人的。

想到这里,斑忽然觉得有些呼吸困难了起来。他捏了捏自己的眉间,从沙发旁抽出了一份文件,递给了千手柱间。

alpha带着疑虑,接过了文件,那上面“婚前协议”几个大字,让他的呼吸顿时急促了起来。

柱间不可置信地看了宇智波斑一眼,开始翻阅起了文件。

按照这份协议,千手柱间必须满足宇智波斑的一切需求,并且服从婚前财产分割,除了一套房子和一笔资金,柱间什么都不能得到,但他必须遵循丈夫的义务。

 

也就是说,婚后,柱间不能插手斑的任何事情,不能从斑身上得到任何关于宇智波财团的帮助,同时也要履行alpha对omega的义务,满足他的发情期和其他需求。

并且,一旦柱间违反了协议内容,出现了出轨或是一些违禁的举动,他将被净身出户。

从各种角度上来讲,这份协议,对于大部分想要靠着傍白富美一飞冲天的人来说,都是一份严苛到了极点的协议。

千手柱间看着依旧淡漠地看着他的宇智波斑,在对方有些惊讶的表情中,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这份协议。

见此,宇智波斑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将协议签好递给他的千手柱间,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omega仔细地检查完协议上的签名,确认无误后,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他果然没看错人。

宇智波斑将协议收入文件袋,让助理带去备份收好后,看着千手柱间有些雀跃的表情,露出了犹豫的神色。

他犹豫了片刻,最终叹了口气,将医院的检测单,递给了柱间。

“我怀孕了。”

 

宇智波斑轻描淡写地说道,看着千手柱间激动起来的表情,突然露出了恶意的笑容,勾唇道:“柱间,是你的种,你要好好负责啊!”

柱间激动得不能自已,甚至有些手舞足蹈起来。他露出了傻傻的笑容,看着宇智波斑,向前走了几步想要抱一下omega,又顾及着omega腹中的孩子,没有前进。

omega却没有就此放松,他凝视着柱间的眼睛,与alpha对视,一字一句地说道:“柱间,有些事情我要先和你说清楚。”

宇智波斑摸了摸自己脖颈处的抑制圈,紧盯着alpha,轻声说道:“婚后,我不会让你标记。”

“协议你也看了,一旦你标记我,我就和你离婚。”

“我说到做到。”

千手柱间回过神来,看着宇智波斑决然的表情,点头应是。

他其实并不在乎标记与否,他一向不认为,一个标记,就能决定omega的一生。

何况,宇智波斑这样的omega,本来就不需要,也不应该被标记束缚。

柱间毫不犹豫的表现似乎取悦了宇智波斑,他将一只笔递给柱间,问道:“你不在乎?”

柱间点了点头,说道:“标不标记,根本无所谓,我只要能和斑你在一起就好。”

说完,他带着决意,工工整整地在结婚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宇智波斑看着他的举动,微微一笑,戏谑道:“你知道吗?但凡你刚才有一点犹豫,我就会打掉这个孩子。”

他放松地靠在沙发上,像是聊天一样和柱间说道:“你知道omega如果怀上了alpha的孩子,就不能离开alpha了吧?”

他看着柱间点头后,继续说道:“怀孕的omega如果没有alpha一方的信息素和定期的性行为,孩子根本无法出生,多么不讲理的生育方式。”

斑微微抬头,眼中带着狠意说道:“如果alpha想要用孩子来控制我,我宁可不要这个孩子!”

“我宇智波斑,绝对不会屈服于任何人。”

千手柱间沉默不语,他慢慢走上前,在omega的默许下,将omega搂入怀中。

“我不会背叛你的,绝对不会。”

alpha掷地有声的誓言在屋内响起。宇智波斑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项圈,笑着站起身。

“走吧。”

他随意地说道。

看着千手柱间满脸问号的表情,宇智波斑嘴角勾起,带着恶作剧成功的表情,调笑道:“去婚姻登记处。”

“你不会真的以为,结婚就需要签几张纸吧?又不是电视剧!”

看着千手柱间露出空白的表情,宇智波斑突然感到浑身轻松,大笑出声。

也许,结婚并不像自己想象得那么糟糕。

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斑愉快地想到。


————————————————


想了想还是把这章是存稿发出来当3000粉福利吧!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提出你们宝贵的意见和看法……


谢谢大家!


评论(49)

热度(3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